第二临床医学院-外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党团建设  办事程序  临床技能培训中心 
 
 
 
大国利器人民海军 与信仰对话——第二临床医学院2016级团总支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2018-03-26 20:27 文/丘惠琪图/曾淋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25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2016级团总支在A3-3举行了第二场“与信仰对话”——“大国利器,人民海军”专题报告会,由团总支副书记梁仰欣同学主讲。2016级团总支全体成员及各团支部团支书、组宣科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大国利器人民海军

报告首先通过介绍电影《红海行动》的故事背景及社会反响进入主题,接下来从中国海军发展史、中美近两年军事实力比较以及中国海军三大舰队概况三方面情况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雄厚的实力。报告最后详细讲述了“也门撤侨”背景及经过,其中的一组数据“第一批临沂舰接回共计124人仅用时39分钟,第二批接回455人用时仅81分钟”,让大家无比震撼。

微信图片_20180326011558

此次学习,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强国必先强军,国强民有尊严”这一亘古不变的道理,祖国的强大是我们的骄傲,作为青年人更应该用自己的努力为祖国添砖加瓦。“与信仰对话”系列主题报告会,不仅激励了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而且坚定了青年学生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积极践行中国梦。

微信图片_20180326011603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广东医科大学 第二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