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外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党团建设  办事程序  临床技能培训中心 
 
 
 
第二临床医学院2013级成功举办考研复试面试讲座
2018-03-23 17:32 (图文:周珺、颜雄) 

3月16日,第二临床医学院考研复试面试讲座在A2-3成功举行。第二临床医学院迟宏罡副院长,第二临床医学院2013级辅导员张桂香老师、颜雄老师出席了此次讲座。

3

在此次讲座中,迟宏罡副院长图文并茂地详细讲解考研复试面试的相关事宜。在讲座中,迟宏罡副院长强调了面试的重要性,列举并分析了“中山大学医学院”、“南方医科大学”和“广东医科大学”的复试要求,强调考研复试同初试一样重要。同时也要求同学们面试时应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较高的综合素质、较强的动手能力以及良好的英语水平,弄清“十个搞清楚”对症下药。最后,迟副院长结合往年实际案例,提醒同学复试面试时应材料准备齐全、提前安排出行避免迟到、沉着应对面试、面试表现要自信以及外表服装要整洁。

2

此次复试面试讲座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对考研复试面试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学到了很多新的方法和技巧,对考研复试准备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

4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广东医科大学 第二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