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外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党团建设  办事程序  临床技能培训中心 
 
 
 
守纪律铸忠诚,正师风铸师魂——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2021-09-28 09:52  

    百年大计,教师为本。9月26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学院115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暨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要求。会议由陈珊书记主持,官成浓院长主讲,学院全体党委成员和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官成浓院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精神。他主要从“教师职业的新要求”、“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师德师风建设的路径”三个方面进行解读,要求大家正确认识教师的职业定位、责任和义务,始终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教学事业。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官院长强调,各位教师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强化“四史”学习教育,在“四史”学习中涵养高尚师德,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贡献。

    陈珊书记根据学校纪律教育工作要求,向在座各位教师传达我院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安排,带领大家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部属高校教师违反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让大家紧绷纪律这根弦,要求各位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和全国教师发展大会精神,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文、图/唐志凤)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广东医科大学 第二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