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外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党团建设  办事程序  临床技能培训中心 
 
 
 
第二临床医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协调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重要精神
2021-09-06 15:56  

   8月22日,第二临床医学院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协调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重要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陈珊书记主持,第二临床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第二临床医学院张静莹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秋季工作协调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重要精神,领学了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政策文件、校园安全大检查方案、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等各项内容,并一一传达各校领导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


官成浓院长要求,一是教职工要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需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定期返回所在校区进行自我健康观察和核酸检测。二是辅导员要全面掌握学生去向,定时打卡,提前做好老生返校、新生入学各项工作。三是按照教务处要求提前做好开学第一、第二周网络教学准备,通知到每一位备课老师和上课学生。四是门诊部要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检测、传染病防控等工作,保障校园师生健康安全。

陈珊书记强调,教职工要提高自我防疫意识,积极完成每天粤省事打卡,主动向学院反馈未返校的原因,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另外希望全体教工都关注和促进就业工作的开展,精准为学生推送就业资源,不断提高我院学生就业率。同时各支部要积极落实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建立问题台账,及时督促整改。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广东医科大学 第二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