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外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党团建设  办事程序  临床技能培训中心 
 
 
 
学习十九大与信仰对话-----第二临床医学院2016级团总支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2018-03-16 11:15 (文/曹凯淋图/马锴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3月14日,第二临床医学院2016级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展开主题为“与信仰对话”报告会。会议由团总支组织部部长曹凯淋主讲,主讲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要点。


图1-马锴璇

曹凯淋同学向团支书们详细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以及“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要点的核心内容,学习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新目标”、“新使命”、面临的“新矛盾”等一系列根本性问题的解答。

会上,团支书们采取了“一问多答”的方式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以及对“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要点的理解。


图2-马锴璇

此次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用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勤勉自律,求真务实,在新学期、新时代自我革新,不断进步。

(文/曹凯淋图/马锴璇)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广东医科大学 第二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