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外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党团建设  办事程序  临床技能培训中心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03-06 17:16  

3月5日,新学期开课第一天,第二临床医学院在11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珊书记主持。

会上,廖少玲副书记通报了开学初学生到校情况和近期开展的学生工作,并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及工会工作做了部署;林鸿程副院长部署了教学工作,强调各教研室严格按照审核性本科评估标准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工作。迟宏罡副院长简要总结了2017年门诊部工作和科研工作,指出2018年在全力做好门诊部装修改建重点工作的同时,要加强门诊部内涵建设;进一步完善科研建设,提升学院整体科研水平。

吴柱国院长在充分肯定学院2017年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在新学期对教工也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一是增强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竞争意识;二是实施“四大任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门诊部改建、筹备60周年校庆活动、启动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申报“国家级示范实验中心”工作;三是做好具体工作:如学生技能培训、拓展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功能、口腔医学和康复治疗学专业校外教学基础建设、门诊部改建等工作。

最后,陈珊书记就党建、团委工作做了部署,并传达了学校关于教育部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教工加强重视和认识,做好安全排查和摸底工作。(文/王树文  图/林贤桂)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广东医科大学 第二临床医学院    版权所有